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dartmouthcssa

达特茅斯学院研究生领袖与校长共进午餐


The President of Dartmouth CSSA, Qian Han was invited for the lunch
达特茅斯学院校长Phil Hanlon '77和Gail Gentes'77邀请Guarini学校的研究生领袖在校长官邸共进午餐,达特茅斯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Dartmouth CSSA主席 韩乾 (右6) 受邀出席参加

在五月的一个寒冷的春天下午,Guarini学校的研究生领袖在Phil Hanlon '77校长和Gail Gentes'77 的家中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每年,来自研究生委员会(GSC)执行委员会,学生团体和社区其他领导者的学生都会被邀请参加庆祝午餐会,以表彰研究生在达特茅斯所做的贡献。Dean F. Jon Kull '88和Guarini学校的管理人员也出席了他们对学生领袖的感激之情。

客人们聚集在楼上进行非正式交谈,然后前往楼下吃午饭。桌上的对话非常活跃,并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相互分享想法和想法以及瓜里尼学校办公室的各位代表。 自任期开始以来,Hanlon校长非常重视在达特茅斯建立一所研究生学校,以符合他在2016年提出的愿景,使达特茅斯“成为人才的吸引力”。从那时起,他的愿景已经在一个多世纪以来在达特茅斯建立的第一所新学校的形式实现,并且国会议员Frank J. Guarini '46的慷慨捐赠在2018年给新学校一个新名称:Frank J.达特茅斯的瓜里尼研究生和高级研究学院。

在谈到这个小组时,Kull赞扬了Hanlon校长在达特茅斯创建一所新学校的宏伟目标。“在我们的第一次会面中,汉隆校长告诉我,'我们应该有一所独立的研究生院',”Kull回忆说,“由于他的奉献精神和远见卓识,我们现在不仅拥有一所学校,而且还有一项重大的财务投资。

在享用了午餐和桌上谈话后,Hanlon校长公开感谢瓜尔尼学院在迪恩·库尔领导下的努力,并赞扬了研究生对达特茅斯教育事业的学术贡献。然后,他邀请了小组提出的问题,其中包括“您认为研究生面临的压力”(资金短缺和心理健康问题),“您认为教育的未来在哪里”等各种主题(技术创新) 。Hanlon校长也反思自己作为一名研究生的时间,并表示他理解学生在此期间面临的压力,虽然学术界的权力结构确实存在,但他希望自从他还是学生以来已经有所减少,并期待当前的举措,如 校园气候与文化倡议(3Ci),带来进一步的改进。

Dean Kull重申Guarini学校的承诺,敦促学生与学校分享他们的想法,并说:“我很高兴能继续与研究生委员会合作,因为他们的优先事项,当然每个研究生都欢迎与我们联系。对我或Guarini办公室的其他人提出想法,建议或疑虑。” Guarini学校的学生和工作人员要感谢Hanlon和Gail Gentes校长慷慨地欢迎他们进入他们的家。

另外在午餐会上,达特茅斯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韩乾向校长询问了达特茅斯学院的全球研究生院学术扩张计划。Hanlon校长回应表示达特茅斯学院几年前曾计划在中国开设Thayer工学院科技创新中心,目前此计划仍在校董事会审核状态中。同时表明达特茅斯学院目前更专注于建设位于汉诺威镇的校园主体,在其他城市开设分校的事宜同样仍在计划讨论中。

2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