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dartmouthcssa

2019 - 2020 达特茅斯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Dartmouth CSSA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各位学生学者大家好! 达特茅斯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Dartmouth CSSA 2019-2020届主席团投票已经在昨晚顺利结束。经过现任主席团仔细地计票,去除无效投票后,现公布投票结果如下: 孙亦非: 105,张煜萱: 108。 根据最终真实有效的投票结果,张煜萱将担任CSSA 2019-2020届主席,孙亦非将担任CSSA 2019-2020届副主席。让我们在这里恭喜她们!


此外,本次选举具有以下特点:1. 无论是单个候选人得票还是总投票数都创历年新高:从本科生,研究生到访问学者及老师都广泛参与投票;2. 两位候选人分别来自不同的学生群体(本科生和研究生);3. 两位候选人票数十分接近。


对于2019-2020届主席团,我们希望下任主席团成员之间的任务分配更具有侧重点,使得CSSA的活动和服务能更广泛地覆盖本科生,研究生和访问学者等群体,能够更有效地在达特茅斯社区推广中国文化并搭建交流平台。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学生学者一年来对于CSSA工作的支持!谢谢大家!


Dartmouth CSSA 2019-2020届主席团投票结果统计

5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